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 锦心似玉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3 09:22:13

  电视剧《锦心似玉》最近已经官宣,该剧是由小说改编,好奇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呢?据悉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定档,那么锦心似玉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锦心似玉》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bai》,这部小说可以说是庶女文的开山之作,是一部发生在明朝中期的小说。电视剧《锦心似玉》,男主徐令宜是钟汉良,遇上女主十一娘由谭松韵饰演,这是钟汉良最近的一部古装剧,这部剧讲的是将军与庶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