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罗三炮是什么类型的武魂 罗三炮最后进化成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09:57:50

  看《斗罗大陆》有没有被可爱的罗三炮给圈粉呢,每次出场都萌萌哒。斗罗大陆罗三炮是什么类型的武魂?罗三炮最后进化成什么样?

搜狗截图21年02月08日0953_2_副本.png

 无论在小说还是动画漫画中,我们可以发现,大师的武魂罗三炮其实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罗三炮已经脱离了常规的武魂形态,变成了一个拥有实体化的兽武魂形态。在剧情里我们知道,其实大师的罗三炮是由顶级武魂蓝电霸王龙变异后形成的,而这个变异导致了大师终生突破不了三十级,唐三从毒斗罗的冰火两仪眼中归来的时候可以知道,大师因为药材的缘故弥补了罗三炮的缺陷,突破了三十级,可以开始修炼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