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但丁章小鱼为什么分手 但丁喜欢章小鱼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09:42:21

  电视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刚入职场的新人章小鱼,在剧中,章小鱼的感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啊,跟前男友吴东江在一起以后,吴东江出轨了,跟但丁在一起之后,没多久就分手了,好奇但丁章小鱼为什么分手,但丁喜欢章小鱼吗?一起来看看吧。

章小鱼是一位职场新人,不仅在职场上横冲直撞,感情上也是一样,可以说是十分坎坷了。不得不说,吴东江真的是新世纪的“拜金男”了,可惜了章小鱼对他的一片痴心你,为了讨他喜欢还特地去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应聘。吴东江一封分手信就打发了章小鱼,从此消失在她的面前,再出现时就带着自己的新欢。章小鱼看到后,愤怒地上前和吴东江争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