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回应春晚戴假发 易烊千玺光头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6 19:03:14

  易烊千玺回应春晚戴假发,因为在拍戏的时候剃了光头,所以为了维护形象不得不戴上假发,易烊千玺光头是真的吗?据悉,易洋千玺两部作品都剃了光头。

 
2月5日,易烊千玺回应之前春晚戴假发,是因为在拍《少年的你》,为了保护戏里的造型。网友表示:千玺这么帅气的脸,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啊。事情起源于千玺的一位粉丝的玩笑,易烊千玺看到了千玺的春晚造型之后问道,是戴了假发吗?没想到这一句话,短时间内引发了大批的跟风讨论,也让千玺的头发上了热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