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电视剧小舞献祭是哪一集 小舞最后被救出来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6 15:36:48

  《斗罗大陆》电视剧的第二集里,唐三进了武魂学院,被分配到第七舍入住,然后吴宣仪饰演的小舞终于出场了。很多小伙伴都好奇小舞被献祭是在哪一集?小舞最后被救出来了吗?唐三应该不会不管小舞的。

z (8).png

素云涛到村里找村长,因为圣魂村太久没有举行过觉醒仪式,也很久没有魂师来过,所以他打算在圣魂村举办觉醒仪式。村长得知好消息,马上就去通知唐三参加,而唐昊则不让唐三去。唐昊跟唐三说了一些关于斗罗大陆的事情,不准唐三去参加觉醒仪式,同时把玄天宝录给烧了,他怕玄天宝录被五魂展的人发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