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白为什么叫Dt 吴白和艾情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4:00:25

  吴白是电视剧《你的时代,我的时代》的男主,该剧中人物是由胡一天饰演的,好奇吴白为什么叫Dt,吴白和艾情最后在一起了吗?在这部剧中,艾情是由李一桐饰演的,不知道李一桐这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

 

dt这个名字和艾情是有一定关系的,艾情的网络名字叫做appledog,吴白取了这个名字的首字母,然后再加上time的首字母,然后就成了dt,其实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这是爱情的时代”。《亲爱的热爱的》中吴白对艾情的感情也是比较明显的了,他想要再艾情的面前展现出更加完美的自己,他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