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盖玥希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3:26:19

  说起林更新在网上冲浪的人肯定是没有人不知道吧,身为前海澜之家的代言人,真的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的海报,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好奇林更新跟盖玥希是什么关系呢?好奇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大家开始叫他“林狗”是在他参加了娜姐和陈赫的一部综艺节目之后,大家得知了他大学时候的外号,他本人也并没有介意,大家也就开始这样叫他了,他这个人的性格非常的好,因为是东北人,所以非常的幽默和搞笑,也是非常的开朗活泼。他也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个男明星,他也是明星里面少有的承认自己穿秋裤的男艺人,他还经常在网吧打游戏也是让大家觉得其实他很普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