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方的烈阳和二辰什么关系是双胞胎吗 是亲兄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20:27:39

  北方的烈阳和二辰怎么了?近日这两位抖音网红备受网友关注,有网友发现二辰和北方的烈阳长得很像,两人是亲兄弟双胞胎吗?对此北方的烈阳还直播回应了大家的疑问,最近他们和小霸宠的互连麦也太搞笑了。

北方的烈阳和二辰什么关系是双胞胎吗 是亲兄弟吗.jpg

 北方的烈阳和二辰什么关系是亲兄弟双胞胎吗?北方的烈阳抖音著名大V,因为长的跟二辰有点像,所有不少人猜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有人说两个人是双胞胎兄弟,有人说两个人是父子,对于坊间的这些传闻,北方的烈阳今日在直播间里跟大家回应了,他说自己跟二辰就是仅仅认识而已,是普通的朋友,没有其他更深的关系了,这可是官方正式的回答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