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4导师什么时候官宣 创4路透图及录制地点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7:24:09

  大家都知道,我国两大选秀节目就是青你和创造营,每年这一个节目都会被拿来作比较。近日创4路透图及录制地点曝光,据说是在海南?创造营4导师什么时候官宣啊,周震南是发起人?

其实早在招商发布会的时候,制片人就公布了这一次的录制地点,那就是回归到《偶像练习生》的最初录制点大厂,对于不少秀粉追星人来说,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承载了无数的回忆,可以说是《青3》在打感情牌了。不过两档节目的录制地点这样一对比,还真的有点明显,不得不说《创4》完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