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胡军饰演什么角色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6 10:22:04

  妆点娱乐讯 《假日暖洋洋》应该是第一部加入贺岁片的电视剧吧?还是很新颖的,假日暖洋洋胡军饰演什么角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这里的感情线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啊。

剧情内容也是十分丰富,姚晨白宇搭档演姐弟恋,霸气御姐vs忠犬奶狗的人设实在好嗑,尤其是当霸气姐姐被渣男伤到心之后,又被阳光小奶狗温暖到的剧情,当白宇说“你可以不心疼自己,但也别拦着别人心疼你”的时候,姐姐心里不管有什么伤都能被马上抚平好吗!就问这种男朋友哪里能领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