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前男友都有谁有哪些 李菲儿黄晓明在一起多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20:01:21

  李菲儿前男友都有谁有哪些 ?众所周知的一段就是李菲儿和黄晓明的恋情了,但那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的国王了,除了黄晓明,李菲儿还交往过哪些男朋友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感情生活上李菲儿还是挺低调的。

 李菲儿前男友都有谁有哪些  李菲儿黄晓明在一起多久.jpg

李菲儿前男友都有谁有哪些 ?李菲儿的绯闻男友其实还挺多的,2007年12月,李菲儿与黄晓明被拍到同返爱巢,恋情第一次曝光。在《花儿与少年》中与张翰暧昧不清,两人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李菲儿、安宰贤作为明星嘉宾参加《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两人关系太暧昧,网友直呼两人在一起。李易峰与李菲儿合作拍过戏,然后两人就电闪雷鸣擦出了火花。在《舞动奇迹》舞台上苏醒曾向李菲儿求婚,当时场景曾经感动了不少观众,不少人猜测两人的关系已进入佳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