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窦夫人是什么人是萧綦的谁 窦夫人是谁的妻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19:18:55

  上阳赋窦夫人是什么人和萧綦有什么关系?窦夫人是萧綦的谁?随着窦夫人的出现,让观众产生了疑惑,在这之前的剧情中,萧綦一直都在寻找这个窦夫人,目前都还么有交代为什么要找她, 窦夫人是谁的妻子?一起来了解下具体剧情。

 上阳赋窦夫人是什么人是萧綦的谁 窦夫人是谁的妻子.jpg

之前萧綦派宋怀恩寻找窦夫人的下落,那么多年过去,没有一点线索,然后宋怀恩怀疑窦夫人不再人世了,但是萧綦依然坚信窦夫人没有死,无论如何,他都要将窦夫人找出来,到底窦夫人是谁?为何对萧綦如此重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