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 黄晓明为什么不要李菲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7:11:22

  李菲儿曾经是黄晓明的前女友,而在黄晓明和baby在一起后,李菲儿曾在媒体面前公布baby短信,称baby插足她们,那么这是真的吗?黄晓明为什么不要李菲儿?

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 黄晓明为什么不要李菲儿 .jpg

在李菲儿公布出来的短信内容中,上面写着:“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partner(性伴侣)!”并且坦言说自己就是因为这句话才离开黄晓明的。近日,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录制已经开始,黄晓明和李菲儿这对往日情侣再度同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