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爸当家嘟嘟是谁的孩子 高寒是孩子的亲爸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3:09:50

  奶爸当家目前正在热播中,讲述的是三位男士带宝宝的故事,那么剧中的嘟嘟是谁的孩子?高寒是孩子的亲爸吗?这一次黄宗泽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嘟嘟是高寒初恋女友的孩子,高寒的初恋女友出车祸意外死了,女方的亲戚只知道高寒,所以便以为嘟嘟是高寒的儿子,所以他们才会将嘟嘟送到高寒家里,让高寒抚养。而高寒面对这样的情况则是一脸懵逼,他是和嘟嘟妈妈在一起过没有错,但那都是之前的事情了,自己怎么会和她有个孩子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