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凌教授原型是林占熺吗 具体资料事迹完整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3 17:41:3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山海情》正在播出,其中的林教授让人十分泪目,山海情凌教授原型是林占熺吗?具体资料事迹完整版,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海情》中,黄觉饰演的凌一农是帮助闽宁村发展菌草和菌菇栽培产业的福建专家,而现实生活中,福建的确有一位被称“菌草之父”的林占熺带领团队在宁夏十几个县建立菌草产业扶贫示范生产基地,举办300多期培训班,建立销售网络和渠道。到2007年,宁夏有1.75万户参与菌草生产,兴建菇棚1.75万个,产值近亿元,菇农年均增收5000多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