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玉秀是好人吗 玉秀喜欢宋怀恩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3 17:07:15

  上阳赋里面玉秀是王儇在宁朔那边带的丫鬟,这个姑娘还是非常聪明伶俐的,玉秀是好人吗?玉秀喜欢宋怀恩吗?其实在剧中也能看出来她的一些感情的,不知道最后怎么样了。

上阳赋玉秀是好人吗 玉秀喜欢宋怀恩吗 (1).jpg
玉秀是王儇身边的一个丫鬟,和苏锦儿之前的身份也是一样的,但可以说两人都是活在王儇的阴影之下,苏锦儿爱慕的三皇子子澹,一直喜欢王儇,而玉秀喜欢的宋怀恩,也是喜欢王儇,只是两人的结局却不一样,苏锦儿有野心,站在了王儇的对立面,而宋怀恩虽然娶了玉秀却并不喜欢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