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发新歌什么梗 汪峰新歌和郑爽有什么关系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5:46:20

  每到汪峰发新歌网上总是会出现一些专业术语,这究竟是什么梗?汪峰这次的新歌和郑爽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3一下汪峰发歌的梗是怎么回事。

早在1月1日,汪峰发文为儿子庆生,他表示2020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家人们都安好也就足够了,因为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所以提前创作了下一张新专辑的歌曲,就在这个月底,他会发布一首与之前所有歌曲都迥然不同的新歌,这首歌对他意义非凡,它开启了创作生涯的另一个时代,汪峰迫不及待想让大家听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