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董洁个人资料百科被扒 好奇她和王大治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4:54:35

  浪姐2官宣名单有董洁,随后董洁个人资料百科被扒,虽然时隔这么久当时她出轨事件洗不白,好奇董洁和王大治结婚了吗?当初董洁出轨王大治,还造谣潘粤明嗜赌成性,这种人怎么配复出上节目?

QQ截图20210119145705.jpg

董洁1980年出生,现年42岁,身高160cm。2012年董洁承认离婚,还污蔑前夫潘粤明。2013年董洁被拍到和王大治的激吻照。董洁自己婚内出轨还污蔑前夫潘粤明赌博成性,毁了潘粤明的家庭事业。接着董洁被拍到和王大治接吻实锤还不让儿子见父亲极其家人,带顶顶上综艺洗白自己,这种人太恶心了,互联网没有记忆吗?出轨女都能上节目捞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