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现任老公叫什么 与潘粤明已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4:15:38

  今日浪姐2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竟然发现有董洁,引发大家的热议,要知道当年和王大治的事情可是大家都知道的。网传与潘粤明已复合是真的吗?董洁现任老公叫什么揭秘。

五年前,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消息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董洁出轨王大治的绯闻是压倒这场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早些时候,董洁指责潘粤明有很多不好的习惯和爱好,经常酗酒和赌博都使她无法容忍,而潘粤明也因为还深爱董洁,只是责怪了董洁的经纪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