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哪里播出 哪个台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14:49:39

  关晓彤、侯明昊《我就是这般女子》今日开播,这一对的颜值也太能打了,光是看着就很养眼啊。关晓彤这次的造型也相当不错,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哪里播出?哪个台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搜狗截图21年01月18日1443_26_副本.png

《我就是这般女子》是由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李宗霖、赵顺然、安泳畅、夏楠、姜昊旻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今晚20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2月1日20点起VIP尊享超前点播,每周一提前看更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