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途为什么拒绝乔晶晶 于途什么时候喜欢乔晶晶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13:12:40

  《你是我的荣耀》又撒狗粮了,特辑看着不错,剧情也是神还原,每个场景都能找到符合小说段落,沙漠拍戏和高中情节都有,不愧是小说作者顾漫自己当编剧。小说于途为什么拒绝乔晶晶?于途什么时候喜欢乔晶晶的?

 搜狗截图21年01月18日1311_17_副本.png

《你是我的荣耀》是由王之执导,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主演(排名不分先后,按年龄排序),金晨友情出演,季肖冰、高露 、涂松岩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改编自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