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迪是怎么出名的 杨迪代言的打爆怪兽真的能赚钱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7:40:33

  说到杨迪大家对不会陌生,他在节目中带给了我们大家很多欢乐。杨迪是怎么出名的?有网友说他是靠着他妈妈出圈的,你怎么看?还有杨迪代言的打爆怪兽真的能赚钱吗?

杨迪于2010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成名,在这个节目里杨迪的镜头不到一分钟,但他旁若无人地做鬼脸获封表情帝,一夜成名。其实在成名之前,杨迪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近五年。2005年,杨迪与周翔宇两人以“羌族双煞”为名恶搞“白蛇传”和“爱情大魔咒”受到网友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