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 马得宝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3:28:14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一开始的得宝是一个非常任性的男生,但是在新疆经历了生死之后变得稳重起来,还开始种蘑菇,看这剧情发展得宝结局最后是不是会成为大老板呢?得宝的扮演者是谁?演得也太好了。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 马得宝的扮演者是谁.jpg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得宝去新疆寻找尕娃,被人骗卖到私人煤窑干重活,差点命都丢在那里。幸亏好心的矿主给他一笔钱让他养病,病好后他不得不回到了闽宁村。回到了闽宁村后,自己学习,种蘑菇,搭大棚等农业技术,在哥哥马得福代理书记的帮助下,种蘑菇成了当地的大户,终于成功致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