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身世是什么 萧綦为什么喜欢阿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09:25:05

  上阳赋最近的热度还是很大的,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没有什么历史背景,剧中人物之类的都是虚构的,那萧綦身世是什么呢?萧綦为什么喜欢阿妩?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上阳赋萧綦身世是什么 萧綦为什么喜欢阿妩 (3).jpg
萧綦从一出场就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定型的人物,他是武将也是权臣,他的理想甚至野心,人尽皆知。从他回京受封到求娶王儇都是计划好的,是他从一个武将转换为权臣的第一步,而后的大婚之夜匆忙离去仍是为了守住权力,我相信从他与王氏联手之时他的抱负就绝非位及人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