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声电视剧老枪是谁 老枪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22:38:45

  《风声》电视剧里,除了徐璐和文咏珊扮演的顾晓梦和李宁玉以外,还有很多的配角十分精彩。剧中不仅有老鬼,还有代号老枪的人。那么老枪是谁呢?在这样危险的环境中,老枪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z (9).jpg

李宁玉问顾晓梦家事那么显赫为什么会去干那么危险的工作,而顾晓梦却说她想变成和李宁玉一样的人。顾晓梦把金生火给李宁玉的假密电给了李宁玉,但是被她拒绝了,于是顾晓梦怕被日本人发现就赶紧藏了起来。但是金生火和吴志国都以为李宁玉收下了假密电。这时李宁玉的哮喘病又犯了开始咳嗽起来,顾晓梦拿出了特效药给李宁玉吃,过后李宁玉起身继续去会议室工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