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导师名单都有谁 创造营2021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3:20:26

  今日,创造营2021学员官宣,开始派发登岛卡,开启冒险之旅,于是有不少网友都开始好奇创造营2021的导师名单都有谁以及创造营2021什么时候播出,其实小编现在也是很好奇这个问题,感兴趣的跟小编一起来聊一下吧。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担当。2015年7月,登上杂志《Vogue》,成首位封面男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