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导师名单都有谁 创造营2021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3:20:26

  今日,创造营2021学员官宣,开始派发登岛卡,开启冒险之旅,于是有不少网友都开始好奇创造营2021的导师名单都有谁以及创造营2021什么时候播出,其实小编现在也是很好奇这个问题,感兴趣的跟小编一起来聊一下吧。

 

郑秀晶(Krystal),1994年10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 2000年,6岁的郑秀晶在韩国与妈妈、姐姐郑秀妍逛百货公司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2006年,12岁的她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担任主唱及领舞职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