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退出追光吧哥哥是什么原因 郑爽回归追光吧哥哥又是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0:11:14

  前两日,郑爽发文称退出追光吧哥哥这个综艺,那么郑爽退出这个综艺是什么原因呢?而在今日,郑爽又发微博称又继续回归追光吧哥哥这个综艺,不少网友表示这是逗大家玩的吗?一会退出一会回归的,那么郑爽回归追光吧哥哥又是因为什么呢?

 

12月26日,因言论惹争议,郑爽宣布要退出《追光吧哥哥》节目:“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会协调不再参与节目录制等事宜。”1月11日,《追光吧哥哥》官微与郑爽互动,称期待哥哥们未来的追光之路也都继续有郑爽的助力加油,引发关于郑爽回归节目的猜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