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 大江大河还有第三部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09:52:07

  近日,大江大河2迎来了它的大结局,但是依旧有观众觉得在大江大河第二部里边的宋运辉真的是还要很多的意难平,所以纷纷询问大江大河3什么时候上映,大江大河还有第三部吗?快来跟小编一起来聊一下这个问题吧。

 

宋运辉前往东海化工筹备处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里最年轻的副职。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魄力,他不断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在前期筹备和组建合资厂的过程中一次次带领东海项目渡过难关、向前迈进,却也因风头太盛招致不满。宋运辉将妻女接到东海,不解和猜疑涌入生活,两人间渐渐有了裂痕并越来越深,终是走向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