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在哪个台播出 山海情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09:28:50

  由黄轩,闫妮,姚晨等一众演技派主演的脱贫攻坚的电视剧山海情近日定档,不少网友开始询问山海情在哪个台播出,山海情一周更新几集,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关于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吧。

 

上世纪90年代,从宁夏贫瘠甲天下的西海固地区搬迁到玉泉营地区的移民们,从无到有地建设着他们的新家园,村干部马得福操心着通电、灌溉用水等桩桩件件的问题,他足够努力,却不自信未来什么时候来。直到国家新的扶贫政策出台,福建对宁夏的扶贫事业进行对口援助,并建立了合作样板闽宁村,陈金山、凌一农等一批优秀的福建干部、技术人员为闽宁镇洒下奋斗的汗水,帮助得福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