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柏辛和李佳琦的关系是什么 刘柏辛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4:18:56

  刘柏辛因为参加歌手的综艺被大家熟知,李佳琦还邀请她去直播间,两人看起来很亲密一样,不少网友好奇刘柏辛和李佳琦的关系是什么,刘柏辛个人资料简介被扒,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是被称之为是中国蕾哈娜的歌手,一个是让所有女生疯魔的带货红人,刘柏辛竟然是李佳琦的亲堂妹!这一家子很可以啊!那么,既然是亲堂兄妹,为什么不同姓呢?之前,刘柏辛现身李佳琦直播间,本尊解释:是因为一个跟爷爷姓,一个奶奶姓!而李佳琦透露称,自己Austin的英文名是妹妹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