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柱赫旧照撞脸杨迪是怎么回事 南柱赫李圣经地下恋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8 15:41:32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帅哥很多,可是长得比较不那么帅的也有,南柱赫旧照撞脸杨迪是怎么回事?南柱赫李圣经地下恋情吗?南柱赫到底有没有整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南韩著名艺人南柱赫的旧照在网络上流出,照片里的他和现在相比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相关”。细心的网友发现他的旧照神似杨迪,对他究竟是整容了开始长开了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照片中的南柱赫明显的下巴后缩和凸嘴的问题,虽然现在也是单眼皮以前的眼睛看上去明显浮肿了许多,整体缺乏美感,不得不说确实和杨迪有几分相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