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申世杰怎么复活的 封潇声大结局还会出现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8 11:17:1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阳光之下》一开播就吓退了不少的人,那么阳光之下申世杰怎么复活的?封潇声大结局还会出现吗?这其中的种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就在12月26日,网友们期待了整整一年的爱情犯罪电视剧《阳光之下》(原名《掌中之物》)就那么猝不及防的播出了,在播出之前,这部剧只要是放出预告片花甚至只是一个短短的花絮,都会激发网友们极高的讨论热情,但是因为剧情尺度过于大胆,这部剧的开播时间也是一再往后顺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