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1:10:23

  2020年的最后一天谁能想到会发生什么事情呢?15年前因为陷入抄袭风波的郭敬明,竟然在这一天向庄羽女士道歉了,网友喊话于正什么时候道歉,没想到求仁得仁,于正真的站出来向琼瑶道歉了!《宫锁连城》侵权《梅花烙》铁板钉钉的事情,拖到现在道歉,也要加入反剽窃基金会吗?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jpg
就在郭敬明道歉后,于正竟然跟风道歉!也是发了一篇长长的文字,言辞也还算恳切,卖了一波惨,称自己这些年事业发展的并不是很好,同时还面临这良心的谴责,一直视琼瑶阿姨为偶像的她,今后一定会尊重法律!不知道琼瑶阿姨是否也会像庄羽一样,大度接受道歉呢?
 
原标题: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于正向琼瑶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