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1:10:23

  2020年的最后一天谁能想到会发生什么事情呢?15年前因为陷入抄袭风波的郭敬明,竟然在这一天向庄羽女士道歉了,网友喊话于正什么时候道歉,没想到求仁得仁,于正真的站出来向琼瑶道歉了!《宫锁连城》侵权《梅花烙》铁板钉钉的事情,拖到现在道歉,也要加入反剽窃基金会吗?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2).jpg
于正在2014年上线了一部新剧《宫锁连城》,这部剧侵犯了琼瑶阿姨的《梅花烙》。对于文学创作者来说,每一部作品都是自己的孩子,怎能由得他人直接拿去作为赚钱的工具呢?于是琼瑶阿姨把于正告上法庭,于正被罚了33万元,还被要求道歉,也不知道是年少轻狂还是怎么样,这么多年来,于正就是没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