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1:10:23

  2020年的最后一天谁能想到会发生什么事情呢?15年前因为陷入抄袭风波的郭敬明,竟然在这一天向庄羽女士道歉了,网友喊话于正什么时候道歉,没想到求仁得仁,于正真的站出来向琼瑶道歉了!《宫锁连城》侵权《梅花烙》铁板钉钉的事情,拖到现在道歉,也要加入反剽窃基金会吗?

于正向琼瑶道歉 六年来一直受到良心的谴责.jpg

 无论在什么领域当中,抄袭都是让人不齿的事情,可是在现实中,很多大有名头的人都陷入过抄袭风波,甚至还拒绝道歉,却依旧混得风生水起。比如郭敬明,再比如于正。可就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郭敬明竟然向庄羽道歉了,两人世纪大和解,于是就有人喊话于正道歉,谁能想到于正真的出来道歉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