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镜头下的谭松韵太甜了 30岁的谭松韵看起来像18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1 19:04:01

  谭松韵因为和刘昊然合作《最好的我们》而被网友喜爱,长了一张娃娃脸的她不管在哪部电视剧中,都能hold住造型,上至30岁精英,下至28岁学生,这位姐姐的脸也不知道怎么长的,在央视镜头下的颜值也太能打了,尤其是笑起来好甜!

 QQ截图20201221190231.jpg

娱乐圈很多人艺人都保养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年龄,但是主要还是气质方面给人的感觉,比如谭松韵,谁能想到她已经30岁了呢!演过很多电视剧都是十几岁的学生,扎个马尾辫穿上校服简直毫无违和感,而穿上正装画上浓妆又是成熟的模样,这张脸在娱乐圈可真是太吃香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