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父母接连翻车被网扒 母亲是老赖父亲放高利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5:12:53

  最近,除了周震南和黄明昊的父母被曝出是老赖,流量女星虞书欣的父母也接连翻车被网扒,据网友们的爆料,虞书欣的母亲是老赖,而父亲则是放高利贷的。

timg (1)_副本.jpg

继虞书欣妈妈被曝是老赖之后,有网友又扒出虞书欣的爸爸疑似放高利贷。在网友扒出的疑似法院判决书的文件上写道,虞丕杰借出的款按月息3.5分来计算,违反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有关利率的限制性规定。故法院驳回了虞丕杰的要求,按规定重新制定了利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