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芒果台跨年演唱会剪影是张翰郑爽 网友:当初的CP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2 14:18:33

  妆点娱乐讯 今年各台的跨年演唱会也陆陆续续出来了,湖南卫视还有各种剪影,芒果台跨年演唱会剪影是张翰郑爽,网友:当初的CP啊,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随着2020年即将走向尾声,各大卫视也悄无声息地开启了 “跨年夜收视大战”。为吸引更多粉丝,流量纷纷被瓜分;为了营造爆点,晚会团队在阵容配置上不可谓不用心。在近日,芒果台也召开发布会,率先甩出李易峰、王一博等“王炸”手牌,受到大众瞩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