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新恋情疑似曝光 获神秘男友接机一同回酒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4:03:01

  阚清子和纪凌尘的那段爱情故事曾令多少网友羡慕,可是一句“你爱大海,我爱过你”给这段恋情画上了不太圆满的句号。近日疑似阚清子新恋情曝光,媒体拍到神秘男子为阚清子接机,两人还一同回了酒店?

阚清子新恋情疑似曝光 获神秘男友接机一同回酒店.jpg

 阚清子不算特别红,之前最热的时候也就是和纪凌尘谈恋爱的时候,两人的恋情被津津乐道:纪凌尘有一万种方法让阚清子不生气。可最后两人还是不知何缘由分手了,大多数网友为阚清子抱不平感到可惜。就在近日,阚清子疑似新恋情曝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