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意外曝萧敬腾绯闻女友 我有太阳你有Summer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11:07:45

  周杰伦和萧敬腾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经常在一起聚餐打篮球,近日周杰伦和萧敬腾聊天记录曝光,却意外曝光萧敬腾绯闻女友Summer!其实萧敬腾绯闻女友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都知道是他的经纪人林有慧。

周杰伦意外曝萧敬腾绯闻女友.jpg
  萧敬腾出道多年事业一直发展的很不错,感情生活却是十分低调,不过也逃不过网友的八卦心理,一直都在挖萧敬腾的女朋友到底是谁,之前就一直传萧敬腾女朋友是他的经纪人Summer,但是双方都没有官宣过。而近日周杰伦晒出和萧敬腾的聊天记录中,似乎坐实了传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