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黄宗泽胡杏儿感情史大曝光 黄宗泽胡杏儿天涯原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6:00:31

  妆点娱乐讯 相信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让大家意难平的情侣吧?黄宗泽胡杏儿感情史大曝光,黄宗泽胡杏儿天涯原帖,你们都看了吗?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小编,就可以看全部了。

她30岁的一场迷你音乐会,更多的是唱给自己听。一个男孩手捧着鲜花偷偷向她走来,当着所有人的面亲吻了她,也终于给了她期盼已久的名分。但繁华过后,两人的感情还是未能逃脱曲终人散的结局。周扬青痴恋罗志祥9年的故事,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不禁让人想起同样苦恋8年的黄宗泽和胡杏儿。两段感情对比起来,相同的是男方同样贪玩多情,不同的是即使分开,胡杏儿与黄宗泽仍然选择的是保护彼此,成全对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