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揪心】男子狂刷80万追到美女主播 同居后一个发现让他崩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8 15:56:54

  男子狂刷80万追到美女主播,同居后一个发现让他崩溃,据悉,王先生是甘肃人,去年6月,王先生在YY直播平台认识了一位杭州的女主播徐女士。出于爱慕,王先生会在直播间刷礼物,久而久之,两人开始熟络起来,发展成了男女朋友。王先生说:“她特别关心我,各方面特别在乎我,感觉她就离了我就不行的那种。”

 
直播间里经常要人气PK,为了支持女友,王先生前前后后刷了80多万的礼物。王先生说,自己今年31岁,曾是兰州一家公司的高管,当时为了支持女友,他甚至动用了公款,被公司发现后,被迫离职。离职后,王先生来到杭州,和徐女士开始了同居生活。可是好景不长,他发现自己的女友有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