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谋女郎刘浩存素颜照曝光 刘浩存怎么被张艺谋选上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13:18:12

  新谋女郎刘浩存素颜照曝光,这姑娘还没出道,就已经连着拍了张艺谋两部电影了,《一秒钟》和《悬崖之上》。起点相当之高,连张导都赞不绝口,目测会是下一个炙手可热的小花?刘浩存怎么被张艺谋选上的?

搜狗截图20年11月16日1317_31.png
能被张艺谋选中,刘浩存绝对是北舞的校花级别的人物了,至少从张艺谋的审美来看,她是北舞这一届里面最棒的,目前刘浩存很少发表自己的动态,相信也是听从了张艺谋团队的指点,慢慢来,以后还要“委以重任”呢!别提前早早的把话题资源给曝光没了。
 
原标题:新谋女郎刘浩存素颜照曝光 刘浩存怎么被张艺谋选上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