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谋女郎刘浩存素颜照曝光 刘浩存怎么被张艺谋选上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13:18:12

  新谋女郎刘浩存素颜照曝光,这姑娘还没出道,就已经连着拍了张艺谋两部电影了,《一秒钟》和《悬崖之上》。起点相当之高,连张导都赞不绝口,目测会是下一个炙手可热的小花?刘浩存怎么被张艺谋选上的?

1-20091Q54031641.jpg
北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学校,里面出过太多太多的演员了,比如咱们耳熟能详的乔振宇,白百合,景甜,刘诗诗,黄轩都是这个学校出来的,据说北舞招生异常严格,从身材、长相、专业功底都有严格的要求,正因为这样,很多大导演每年都会去北舞选演员,张艺谋就是其中的一位,而在2018年,张艺谋用其独特老辣的眼光选中了刘浩存,当年的谋女郎张慧雯也是从北舞选出来的,张艺谋选人非常准,巩俐、章子怡、周冬雨、董洁、倪妮等都是他一手提拔出来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