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而伟大】赵志勇黑化出卖顾耀东 结局第几集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11:47:43

  赵志勇让人可怜又可恨,隐秘而伟大赵志勇黑化出卖顾耀东,本以为被处长点醒了,没想到后面又被新来的处长挑唆了。赵志勇结局第几集死的很多人问,他后期会彻底黑化,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

隐秘而伟大赵志勇黑化.jpg

夏处长去南京没有人保护顾耀东了,而新来的二队处长也是个大反派,他一步步挑唆赵志勇黑化。冬泳cp彻底be了,赵志勇在纸上写顾耀东尾随,夏处长调离上海,还来了更老奸巨猾的钟百鸣,顾耀东要怎么才能存活下来?钟百鸣处长就是来对付顾耀东和沈青禾的,所以在钟百鸣发现了这张纸条之后,就主动找上了赵志勇。钟百鸣拉拢赵志勇,还专程到赵志勇妈妈的面摊吃面,以示亲近。这让赵志勇备受感动,如沐春风。他哪里知道,钟百鸣看中他,并不是因为他能干,而是因为他是最好的替罪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