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后续】四川大学回应清退300余名研究生 网友:现在论文卡的严清退很正常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4 22:54:36

  四川大学回应清退300余名研究生 网友:现在论文卡的严清退很正常,只要3年以内有2个同学,在最长学习期限内没毕业,或者3年以内有2个同学,没有就业,导师就要停止招收研究生1年。未来求质不求量,已经做到最高要求了。

 
近日,四川大学8个学院先后发布《研究生退学处理决定公告》,对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上百名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这些研究生中,最早入学的是2002年,最晚是在2015年,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公布退学名单?学校规定的学习期限是否合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