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男子抱怨飞机上婴儿哭闹被回怼 妈妈暴怒:你有本事你下去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4 22:16:12

  男子抱怨飞机上婴儿哭闹被回怼,妈妈暴怒:你有本事你下去,这件事引起大家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来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相信大家在乘车时也有过类似经历,你怎么看呢?

 
11月13日,飞往上海的航班上,一年轻妈妈怀中的幼童哭闹不止,遭到一男乘客嫌弃埋怨。女子当即愤怒回击称:有本事你下去,还坐什么飞机。网友:请这位男乘客将心比心,如果是他的老婆带着孩子乘坐航班,发生同样的事情,别人抱怨怒吼他老婆孩子,他还会如此对待这对母子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