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南非发现200万年前头骨化石 罗百氏傍人有什么特点

来源: 网络 2020-11-14 11:51:23

  导读:近日,有研究团队在南非发现了200万年前的头骨化石,据称这块头骨化石来源于罗百氏傍人。罗百氏傍人有什么特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_(WO{RP1H8}9N5BF147`3I8.jpg

研究团队称,新发现令人兴奋。“大部分化石都是零散的一颗牙齿,所以能发现这样的化石非常罕见,也非常幸运,”博士利斯(Angeline Leece)表示。罗百氏傍人牙齿大、脑部小,不同于直立人的大脑小齿。据信前者主要是吃硬的植物,比如块茎和树皮。利斯说,随着时间推移,罗百氏傍人很可能进化到,在咬和咀嚼食物时,能够发出并承受更大的力量。科学家称,气候变化导致环境更潮湿,可能减少了罗百氏傍人的食物供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