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我国每14人就有1人患糖尿病 糖尿病能彻底根治吗

来源: 网络 2020-11-14 10:11:51

  导读: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相信大家都对糖尿病耳熟能详,根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14人就有1人患糖尿病。那么,糖尿病能彻底根治吗?赶快来看看吧!

8OM@K~T7F80DBU@RLAN}7]Q_副本.jpg

今天是联合国糖尿病日。据央视新闻报道称,我国糖尿病患者规模已超9700万,另有糖尿病前期人群约1.5亿,换句话说就是,每14人就有1人患上这个病的。报告显示,我国糖尿病正在朝着年强化态势蔓延,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跟年轻人不规律的作息,以及没有节制的饮食习惯有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